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新冠疫苗属于什么疫苗 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强生公司表示不会在印度当地进行单剂新冠疫苗的试验,并正在寻找方法加快在印度的疫苗供应。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强生新冠疫苗的类型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强生新冠疫苗属于什么疫苗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强生新冠疫苗属于什么疫苗
    强生是哪个国家的

    据悉,强生新冠疫苗是由美国强生公司旗下杨森制药公司研发的一款只需接种1剂的新冠疫苗,是美国第三款获批紧急使用的疫苗。据相关资料显示,接种强生新冠疫苗后比较常见的不良反应为注射部位疼痛、头痛、疲劳、肌肉痛以及恶心,大多为轻度至中度,持续1至2天。

    另外,强生疫苗是腺病毒载体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使用5型腺病毒作为载体,引入新冠病毒原基因,并通过生物反应器制备活载体疫苗。疫苗研发成本和生产成本较低,也容易运输和储存,因为它只需要标准冷藏,也能够很好地诱导抗体产生并增强细胞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