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地集团老总是谁 太子爷与网红李梦恩结婚了吗

    在我国房产界,绿地集团非常有名,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该公司成立于1992年7月18日,是中国市场化改革浪潮中诞生的代表性企业之一。不少人想知道,绿地集团老总是谁?其太子爷与网红李梦恩结婚了吗?一起去看看。

    绿地集团公司
    绿地集团公司

    了解到,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老总是张玉良,曾任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党委委员、副书记,上海市农委机关主任科员,上海市农委住宅办副主任等职务。张玉良在1992年带着2000万元资本注册了绿地集团,经过28年持续成长,已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日前,网传绿地集团老总儿子与百万粉丝网红李梦恩结婚,而且在婚礼现场国民老公王思聪也现身,并随了8.8万礼,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认证。至于绿地集团张玉良儿子是不是结婚了,暂时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