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河基金是国企吗 陷入桃色绯闻进行回应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肯定是会关注一些公司的发展情况的。近日就有银河基金陷入桃色绯闻引起了不小的关注,网传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出轨女下属张某,于是官方进行了回应,具体如何呢?银河基金是国企吗?

    银河基金算作国企
    银河基金算作国企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14日,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按照市场化机制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基金管理公司。在6月23日,网络上流传出一则不雅聊天记录截图,传闻是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出轨女下属张某,金融圈炸锅。我们一起来看看!

    银河基金桃色绯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银河基金算作国企,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凭借旗下基金稳健卓越的业绩表现,银河基金赢得独立专业机构的高度评价。

    至于银河基金桃色绯闻事件,当日晚,银河基金官网发布声明,紧急辟谣,称系“恶意虚假信息”,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该诽谤已严重损害公司及相关员工的声誉,对恶意散播谣言的传谣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请大家勿传谣信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