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希诺新冠疫苗和科兴哪个好 为什么更多的人打后者

    目前大家接种最多的就是两针的疫苗,现在一针的疫苗康希诺终于上市了,那么康希诺新冠疫苗和科兴哪个好呢?为什么更多都不打康希诺疫苗?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一针力度太强了,怕承受不住,其实这些都是多虑了,这款疫苗既然经过了安全检测就一定可靠,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打。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现在市面上有打两针的科兴中维还有北京生物,也有大三针的安徽智飞。那么这个只需打一针的康希诺新冠疫苗究竟怎么样呢?对于市民来说,打个新冠疫苗也不容易,又要预约又要排队的,如果打一针的话那就会方便很多。

    那么,康希诺疫苗和科兴疫苗哪个更好?关于两种国产疫苗哪个更好的问题,其实作为已经获批有条件上市的国产新冠疫苗,无论是康希诺疫苗还是科兴疫苗,其安全性和有效性都得到了支持。对于个人来说,完全可以选择打什么疫苗,效果是一样的。当然,如果你想打得少一些,或者只是想打一针这种疫苗,选择康希诺疫苗还是不错的。

    科兴疫苗实际上是由北京科兴中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该疫苗于2月5日获批上市,2021年1月以来先后入围巴西、哥伦比亚、墨西哥、马来西亚、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康希诺疫苗于2月25日获批,成为国内唯一采用单剂免疫计划的新冠疫苗,该疫苗已获得巴基斯坦和墨西哥的紧急使用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