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结束时间通知 现在去那里需要准备什么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为广州感到担忧,幸好采取一系列防疫措施后,广州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广州已经持续多天无新增本土病例,那么广州本轮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下面来看广州疫情结束时间通知。

    广州疫情通知
    广州疫情通知

    6月2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接受媒体采访表示,6月19日以来,广州社区没有新发感染,从疫情开始到实现连续“零新增”,时间不到1个月。可以说,广州这一波疫情已经得到初步有效控制。

    不过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不代表已经结束。广州持续7天“零新增”,预计还需要7天左右才能彻底解封,意味着届时这波疫情也宣告结束了。

    最后提醒下近期打算去广州的人,低风险地区人员去广州需要提供粤康码绿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去广州需提供阴性核酸检测证明以及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