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将再完成一轮全员核酸筛查 具体情况如何

    值得兴奋的是,广州高风险地区已经全部清零,距离广州全面解除疫情又进一步。然而,为了更准确掌握疫情,广州市卫健委透露,在6月30日前,广州将再完成一轮全员核酸筛查,下面一起来看看广州疫情具体情况如何?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6月25日,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办了2021年总第98场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表示,现阶段广州市疫情防控整体形势稳定向好,解封不等于解控,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重中之重任务。

    从目前全市实施的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的效果和检测数据来看,目前传染病流行需要具备的三个基本环节——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得到了有效控制。另外,在6月30日前,广州全市将会再完成新一轮的全员核酸筛查。

    6月20日至24日,广州全市先后在11个区的121个街镇,以及机场、港口等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排查,未发现阳性感染者。从6月19日到昨晚24时,全市已连续6天无新增境内感染者。目前,全市所有密接者均在隔离酒店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