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河基金刘立达出轨女下属系造谣 来看事件真相

    近日网上传言,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出轨女下属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且这件事还涉及银河基金副总经理徐林,一时间掀起巨大热议。随后,银河基金火速发布声明,称董事长刘立达出轨女下属系造谣,目前公司已经报警处理,一起去看看事件始末。

    银河基金刘立达事件
    银河基金刘立达事件

    6月23日,一则名为“银河基金公司董事长微信聊天记录”在网上曝光,内容涉及与女性员工露骨聊天记录。当天晚间,银河基金官网发布声明,关于诽谤我司董事长及员工的微信聊天系恶意伪造,公司及当事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处理。

    资料显示,银河基金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14日,现任董事长是刘立达,曾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徐林是银行基金副总经理,工商管理硕士。关于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出轨女下属事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一旦被查出来是谁在造谣,将会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