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勇回应海底捞不好吃 公司股票为什么大跌

    在众多火锅品牌中,海底捞的服务口碑是数一数二的,但在味道方面,却遭到有不少消费者吐糟,海底捞味道一般。然而,在日前一次采访中,张勇回应海底捞不好吃:消费者可能是嫌价格贵,但会把服务做好的。

    海底捞市值
    海底捞市值

    然而,关于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回应海底捞不好吃的话题,今天直接冲上看热搜第一。其实,看完到张勇的陈述,最好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关注菜品的质量,毕竟现在饮食行业的竞争很大。

    另外,最近关于海底捞的股票方面也是备受资本市场关注,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从今年2月份至今,仅仅4个月时间,海底捞市值蒸发超2500亿港元,在股票跌跌不休的同时,张勇也失去了新加坡首富之位。

    截止目前,海底捞今年以来股价较高点最大跌幅已接近60%。对于股价下跌的原因,海底捞将其归结为疫情影响,其实最大的导火索或是海底捞在2021年2月底发布的2020年“稀烂”的年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