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希诺新冠疫苗和科兴哪个好 保护率有多高

    许多款疫苗需要接种两针,而第一针新冠疫苗近段时间上市了,并且开始接种到人的身上了,说的就是康希诺新冠疫苗,只需要打一针就可以了,就在这个时候,许多人询问康希诺新冠疫苗和科兴哪个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产新冠疫苗
    国产新冠疫苗

    科兴疫苗实际上是由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该疫苗是在2月5日的时候获得了附条件批准上市的,从2021年的1月份以来,相继有包括了巴西、哥伦比亚、墨西哥、马来西亚、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在内的多个国家获批紧急使用;康希诺疫苗是在2月25日的时候获批的,作为国内目前唯一的采用了单针免疫程序的新冠疫苗该疫苗获得了巴基斯坦和墨西哥的紧急使用授权。

    我国有多款新冠疫苗,有人问我国究竟哪一款新冠疫苗比较好,其实,我国生产的疫苗已经获得上市了,不管是哪一款新冠疫苗,有效率都是比较高的,接种哪一款都没有问题,大家可以放心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