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 11系统 有哪些新变化

    目前,微软已经是一家市值高达2万亿美元的科技帝国,时隔6年时间,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 11系统,那么,新一代Windows系统什么时间发布呢?升级之后,主要有哪些新变化?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一代Windows系统
    新一代Windows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系列属于微软公司所有业务中国占据重要一席的产品,并且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PC操作系统。现在终于迎来微软推出了新的Windows 11系统的消息,并将于今年圣诞期间面向所有Windows 10用户免费升级。

    这一次微软相当有诚意,公布了不少新变化、新特性,其中,包括:界面重新设计、快速联系、史上最强游戏体验、Widgets小部件、全新的微软商店、更开放的生态系统、以及IT部署更快速、更安全、更熟悉等。

    最后,微软还强调,Windows 11从开发第一天起,就与硬件伙伴密切合作,包括AMD锐龙、Intel 11代酷睿和EVO、高通AI/5G/ARM平台支持,包括戴尔、惠普、联想、三星等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