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 苹果官方有无最新消息

    今天,iphone13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广泛的热议。据外媒报道,调查显示超7成受访者不愿新iPhone命名为iPhone13。而国内的果粉则好奇,iphone13预计什么时间上市?苹果官方有没有这方面的最新消息发布?

    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
    苹果手机

    按照惯例,今年苹果公司将发布新一代的iphone手机。据媒体报道,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有望定在2021年9月14日。不过,苹果暂无对此进行官宣。

    而媒体报道称,iphone13一共有四款,5.4英寸的iPhone13 mini、6.1英寸的iPhone13、6.1英寸的iPhone13 Pro和6.7英寸的iPhone13 Pro Max。其中,iphone13系列的主打新配色为黄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