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宝安区7月能够解封疫情吗 从深圳回家要不要隔离

    从第一例本土确诊病例出现至今,深圳疫情已经持续一段时间。最新官方通报数据显示,深圳无新增确诊本土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也就是说深圳疫情已经完全控制下来。不少网友问,深圳宝安区7月能够解封疫情吗?现在从深圳回家要不要隔离?

    深圳疫情最新消息
    深圳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官方消息称,截止目前,5.21疫情已经连续18天零增确诊病例,而且平稳度过了14天的病毒潜伏期,部分地区已经逐渐解封,龙岗盐田停课学校全面复课,深圳龙岗3个封控区,盐田12个封闭小区已全部解封,但龙岗区西坑社区吓坝村1栋仍处于隔离状态,具体解封时间暂时未通报

    因疫情防控需要,自6月20日0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站场离深出省的旅客,均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目的地需不需要隔离要以当地政策为准,一般只要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居家隔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