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7月将取消大小周 周末加班员工可获得2倍工资

    据最新消息显示,快手7月将取消大小周,员工按需加班,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员工支付加班工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大小周休息制度的含义可能不太清楚。大小周休息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快手7月将取消大小周
    快手最新股价

    快手今日宣布从7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员工按需加班,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员工支付加班工资。大小周已经成为有互联网行业特色的休息方式,是指一个星期单休,再下个星期双休,如此循环。据悉,周末加班快手向员工支付2倍工资,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向员工支付3倍工资。

    快手大小周开始的时间,正是其上市的关键时期。彼时快手正在经历港交所的聆讯,与抖音争夺短视频第一股。今年2月,快手顺利登陆港交所,半年时间不到,股价从发行价的115港元涨至191.5港元(6月24日收盘价),涨幅超过66%,市值达到了7964亿港元的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