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被检举恶意违约 收钱不办事还不退费

    最近联通又被曝出负面新闻,据消息称,联通被检举恶意违约,收了钱不办事,而且当事人要求退费无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用户检举之后市场监管局却回应监管不了,那么用户应该如何维权?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联通
    联通

    近日,记者以《“收钱不办事!”中国联通被指恶意违约,当事人要求退费无果将走司法程序》报道:郑州的李先生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平顶山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后,中国联通平顶山公司未能履约,而李先生支付的合同款也迟迟未能退回。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6月23日,郑州的高先生告诉记者,他也遇到过和李先生类似的经历。

    当事人:中国联通平顶山公司恶意违约未退还预付款

    高先生表示,2019年8月13日,他与中国联通平顶山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中国联通平顶山公司为高先生的公司开通了10个10千兆端口。2019年8月21日,高先生向中国联通平顶山公司支付预付款5万元。高先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中国联通平顶山公司提供的机房安装相关设备后,被中国联通平顶山公司工作人员告知因特殊原因无法合作。

    对此,高先生表示心里憋屈,“明明是中国联通平顶山公司恶意违约,却要我承认是自己的原因,不承认就是不给退钱。这一点我始终没有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