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河基金刘立达的聊天记录 与女下属出轨系虚假伪造

    昨天,金融圈被一张关于“银河基金刘立达的聊天记录”的截图刷屏了,聊天内容涉及到一名女员工,以及银河基金副总徐琳。消息一出,吃瓜群众也开始议论纷纷。随后,银河基金紧急回应:纯属系恶意伪造,已报案处理。

    银河基金公司声明
    银河基金公司声明

    然而,针对网传的关于银河基金公司董事长微信聊天记录,银河基金官网发布声明:网上传播的诽谤已严重损害公司及相关员工的声誉,对恶意散播谣言的传播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我司及当事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在千亿银河基金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身处不雅传闻事件,顺带副总躺枪!虽然这次事件银河基金已辟谣,但对银河基金带来负面影响也不少,毕竟一家企业除了业绩之外,口碑也是很重要的,企业的发展最避忌的就是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