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打桩机倒塌 甬港集团总裁与爱女赵佳音被砸身亡

    明天和意外,我们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来,要珍惜当下。祸从天降,近日宁波打桩机倒塌事故中,遇难者身份正是当地甬港集团总裁与爱女赵佳音,事故场面实在让人心痛不已!让逝者安息,愿天堂没有意外事故。

    甬港集团总裁赵庆意外身亡
    甬港集团总裁赵庆意外身亡

    6月2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宁波发生一起打桩机倒塌意外事故,导致黑色轿车被压,2人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死者正是宁波知名企业“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赵庆和他刚从加拿大回来的女儿赵佳音。

    据了解,赵庆是当地非常知名的房地产企业家,身价过亿,就这样意外身亡,确实是一件令人惋惜的事情。今天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讣闻,沉痛悼念甬港现代控股集团总裁赵庆先生与爱女赵佳音小姐,追思告别会将于6月26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