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5公司退出网贷业务 合众e贷和安合网平台在内

    由于近几年,网贷业务野蛮生长,乱象人生,一些网贷平台不断的爆雷。随后,监管部门进行严加整治,有不少网贷平台被清退了。另外,现在深圳5公司退出网贷业务了,而且,是自愿申请退出的,其中就有合众e贷和安合网等平台。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在这几年,有很多网贷平台都清退了,把不正规的网贷全面取缔。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日,深圳合众财富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农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前海非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合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钱来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这5家公司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网贷机构名单。

    据了解,这5家公司的运营平台分别是合众e贷、饭米粒理财、树懒理财、安合网、山东高速金服。此外,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表示,涉及的存量债权未结清的出借人可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网贷机构所在区金融工作部门申报存量网贷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