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河基金董事长聊天记录 与女下属出轨是谣言

    金融圈一直都不缺桃色风波,近日,银河基金董事长被曝不雅聊天记录,有消息称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出轨女下属。不过事后经过证实,该传闻实为谣言。目前银河基金已经向警方报案,相信很快就能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了。

    出轨
    出轨

    23日,银河基金公司董事长微信聊天记录曝光,涉及与女员工的露骨聊天。当晚,银河基金公司官网发布公告称,网上流传的诽谤我司董事长及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为恶意伪造。我公司及有关方面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23日晚,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今天网上流传的诽谤我司董事长和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是恶意伪造的。我公司及有关方面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诽谤严重损害了银河基金及相关员工的声誉。

    公告称,对于恶意散布谣言,损害我公司及员工名誉和正常市场秩序的,我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银河基金现任董事长为刘立达。公开资料显示,刘立达1988年至2008年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工作,曾任金融研究所国内金融研究室助理研究员、资本市场首席工作人员研究局科员,货币政策科副调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