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希诺一针疫苗靠谱吗 灭活病毒好还是腺病毒疫苗好

    只需接种一针的康希诺疫苗已经获批上市,这款疫苗由康希诺与军科院生物工程研究所联合开发,也称为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很多网友咨询,康希诺一针疫苗靠谱吗?和灭活疫苗哪个更好?下面为大家解答。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根据此前第三期临床测试的数据显示,康希诺疫苗对重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保护效力为100%,总体保护效力为74.8%,未发生任何与疫苗相关的严重不良反应。单针疫苗接种起来程序简单,可在同样时间段内接种更多人群,用最短时间保护到尽可能多的人群。

    目前国内获批上市的新冠疫苗,无论灭活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还是重组蛋白疫苗,从临床实验数据看,这三种新冠疫苗无论是安全性还是有效性都达到了国家药品监管局的要求。对于接种人而言,无需挑选新冠疫苗,当地安排哪种疫苗,只需配合接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