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河基金董事长被传出轨女下属 官方辟谣:假的

    今天,一则关于“银河基金董事长被传出轨女下属”的传闻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网上还曝光了两者聊天记录,内容颇为露骨。随后,银河基金官方紧急辟谣:网传的聊天记录是假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银河基金董事长与下属关系
    银河基金董事长与下属关系

    对于网传银河基金董事长出轨女下属一事,现在银河基金官网发布关于网传恶意虚假信息的严正声明:网上传播的微信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已经严重损害公司、董事长、及相关员工的声誉,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对于恶意散播谣言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根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银河基金,全称是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14日。现任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是刘立达,他是英国威尔士大学(班戈)金融MBA,曾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等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