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立达出轨女下属徐琳属实吗? 官方回应假的已报警

    一位银河基金董事长刘立达被传出出轨女下属一事,这件事情引起大家高度关注,那么,刘立达出轨女下属徐琳属实吗?官方作出回应了,是假的并且已经报案了。总有一些人不安好心,在网上到处传出一些不实谣言,将受到法律处置。

    银河基金董事长事件
    银河基金董事长事件

    23日,“银河基金公司董事长微信聊天记录”曝光,涉及与女性员工的露骨聊天。当晚,银河基金公司官网发布公告称,网上流传的诽谤我司董事长及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为恶意伪造。我公司及有关方面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23日晚,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今天网上流传的诽谤我司董事长和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是恶意伪造的。我公司及有关方面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诽谤严重损害了银河基金及相关员工的声誉。

    公告称,对于恶意散布谣言,损害我公司及员工名誉和正常市场秩序的,我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这次造谣对其带来极大的影响,已经报警了,造谣者将会受到法律处置,为此发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