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被强制执行1341万 因关联公司涉合同纠纷

    你的ofo单车押金退了吗?到现在仍然有不少人在讨论着ofo押金什么时候能退回来。另外,有消息称,现在ofo被强制执行1341万元,主要是因ofo的关联公司涉合同纠纷。该关联公司多次不履行法律义务,对此,现在法院强制执行。

    ofo小黄单车
    ofo小黄单车

    对于许多ofo的用户来说,此前缴纳的99元、199元的押金还要得回来吗?在大家讨论这个的问题同时,传出了ofo被强制执行的消息。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ofo小黄车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2021)京0108执15027号,执行标的13416156元。

    据了解,该关联案件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珈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合同纠纷。而且,该家公司已经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同时,已多次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自2019年爆雷至今,仍然超过千万人在排队等退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