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oul暂停美股IPO流程 具体原因是什么

    Soul是一款基于心灵的智能社交APP,从2016年上线以来,已有超过1亿年轻人在Soul上分享生活。据最新消息,Soul暂停美股IPO流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Soul暂停IPO
    Soul暂停IPO

    社交平台Soul发布声明,经过慎重思考,Soul管理层先暂停美股IPO的定价流程,而且也得到大股东腾讯的支持。对于暂停上市的原因,Soul没有在公告中提及。Soul表示,目前运营一切正常,也将迎来期待中的增长。

    2021年3月,有消息称Soul正筹备赴美上市,并希望以超过1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约2亿美元。5月11日,社交软件Soul正式提交IPO招股书,拟于2021年内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SSR”。有消息称,Soul暂停IPO可能与Uki的官司有关。Uki以“其他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起诉Soul,该案件将于6月29日在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