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微软公司是干嘛的 公司股价和市值是多少

    一般来说,能进入美国微软公司上班,基本都是一些从事高科技行业的科技型人才。因此,很多人都比较好奇美国微软公司是干嘛的?还有该公司股价和市值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软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
    微软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

    微软,英文名称:Microsoft;中文名称微软公司或美国微软公司。微软是一家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的美国跨国科技公司,也是世界PC软件开发的先导,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办于197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Redmond,邻近西雅图)。

    早在1986年3月13日,微软公司已经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首日以21美元上市,28美元收盘。截止目前,微软(MSFT)最新股价为265.21美元/股,总市值为2万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微软刚突破1万亿美元,仅两年时间,微软就成为了继苹果公司后,第二家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企业。能在疫情期间取得如此成绩,云计算和AI方面属于大功臣,为微软带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