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地老板打桩工程赚钱吗 打桩机倒了什么原因

    对于工地打桩的事情,很多人都表示好奇。比如,打桩机倒了什么原因?还有,工地老板打桩工程赚钱吗?据悉,有些建筑公司的工地出现打桩机倒了,导致赔了不少钱。也有人做打桩工程赚了不少钱。你了解这个行业吗?

    工地打桩
    工地打桩

    据了解,打桩机主要被用于建筑工地,桥梁,道路等等,它是重要的工程机械,被广泛的应用。但是打桩机的价格普遍较高,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有很多初创业者承受不起这么高的成本价格。如果有钱投资的话,做这笔生意还是挺赚钱的。

    那么,打桩机工程一年下来的利润是多少呢?据悉,打桩机的质量好坏也影响工程质量,打桩机故障率高的话,工程进行慢,自然就影响赚钱的效率。正常投资打桩机一年的收入在50-300万一年,这是行业的平均水平,具体要看实际情况而定

    不过,如果遇到打桩机倒了,那么影响可大了,甚至有可能亏钱的。一般来说,如果打桩机倒了,无非是这些原因导致:1、施工方违规操作;2、打桩机搭建不牢固;3、地质偏软导致打桩机支撑度不够;4、打桩机重心偏离而失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