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甬港现代集团属国企吗 公司老总是不是赵庆?

    6月22日,宁波市鄞州区突发桩机倒塌事件!一打桩机突然倒塌,一辆汽车被砸扁,网传被砸中的正是宁波甬港现代集团负责人和其女儿,但具体消息尚待官方确认。这个时候,大家都比较好奇,宁波甬港现代集团属国企吗?还有该公司老总是不是赵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宁波桩机倒塌事件
    宁波桩机倒塌事件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宁波甬港现代集团全称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不是国企。成立于2011年06月14日,法定代表人赵红。按照股东信息显示,宁波甬港现代集团老板是赵庆、赵红,持股比例不详。

    从甬港现代集团老总赵庆个人公开简介得知:赵庆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5年2月至2008年10月,任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10月至今任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