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当地知名企业家被打桩机扎死 是赵庆本人吗?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听到一个令人非常遗憾的消息,在宁波鄞州东部新城芳草路和会展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是宁波当地知名企业家被打桩机扎死了,而且车上还有自己的女儿。下面一起看一看。

    传企业家赵庆身亡
    传企业家赵庆身亡

    2021年6月2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宁波鄞州东部新城芳草路和会展路交叉口一处工地外,有一桩机倒塌至东侧芳草路上,事故导致一辆黑色汽车被压碎,车内两人被困,被送往医院抢救,两人不幸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这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后,也引起了网友的诸多讨论:“据说是某地产的老板和他刚从国外回来的女儿。”“宁波奉化百亿老板遭遇飞来横祸,父女二人太可怜了。”“安全事故一次次敲响警钟,又一次次的麻痹大意,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个别企业安全意识薄弱,国家应加大对个别企业的处罚力度。”不过官方还没有证实死亡是赵庆。在还没有证实之前,希望大家不要道听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