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省事健康码亮码失败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导致

    打开粤省事,点击健康码,一般都会显示绿码。可是,有人遇到亮码失败的提示。那么问题来了,粤省事健康码亮码失败是怎么回事?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健康码亮码失败呢?疫情期间,经常使用到健康码的,大家要注意了。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小编了解所知,的确有一些人遇到健康码亮码失败的情况。据悉,粤康码亮码失败的原因是因为访问人数过多,导致系统崩溃所以无法查看粤康码,才会提示“亮码失败”。如果一直处于亮码失败页面,其实也不用担心的,因为有解决办法。

    据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在访问的高频时间段之外打开粤康码查看健康码,避免访问人数过多,这样我们可以正常看到自己的粤康码红、黄、绿码。粤康码是大家出行必备的,在亮码失败之后官方会及时修复,不需要长时间等待就能查看到健康码了。

    提醒大家,如果健康码显示黄色的话,说明你曾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待过,或有感染病毒的风险,所以要尽快做核酸检测。如果核酸检测呈现阴性,那么健康码会变成绿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