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创始人戴威现状 ofo现在怎么样了

    小黄车创始人戴威是一名90后,这位年纪轻轻就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被许多人看好,但是好景不长久,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创业失败了,烧光150亿之后,还欠债不少的债务,那么,小黄车创始人戴威现状如何?下面一起看一看。

    ofo创始人戴威
    ofo创始人戴威

    从一些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在2020年的时候,OFO的APP数据显示着,依然还有大批的用户等着退押金,大概是有一千五百万人,退款的金额是在九十九元到一百九十九元之间,可是,身为OFO的创始人的戴威,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偿还能力了。

    就算是没有客户的那些押金,戴威还欠着供应商的钱款,这些供应商在OFO辉煌的时候,给OFO提供过不少的自行车,但是现在看来,OFO已经倒闭了,所以供应商也都开始纷纷追债。但是,就在很多人还等着戴威还钱的时候,这时的一个坏消息更是激起民愤。

    在天眼上查到的信息表示,在近些日子,哗啦啦的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等执行裁定书公布了一则消息,被执行人是哗啦啦的商业保理公司,被执行人就是天津飞鸽车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东峡大通管理咨询公司。

    从这则裁定书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在法院所查处的被执行人的车辆存款以及房产,最终在所发现的被执行人名下,根本就没有可以支持执行的财产了。

    关于用户退押金一事备受大家关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退完押金,退押金用户超过千万人,欠下了1600万人99元的押金,如果要退完需要998年之久。现在戴威负债累累,如今只剩下一个烂摊子,戴威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