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确诊职工可获补贴 5000元/人关爱帮扶金

    近期广东的疫情备受关注,很多人都担心万一感染了上不了班没收入,根据最新消息称深圳确诊职工可获补贴,那么每个人可以获得多少钱呢?根据相关部门表示,对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的职工发放5000元/人,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补贴
    补贴

    6月18日,记者从深圳市总工会获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深圳市总工会继续开展关爱帮扶感染新冠肺炎员工工作。并对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的员工发放每人5000元关爱救助基金,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纳入深圳市互助协会互助保障计划。

    据悉,此次关爱帮扶的对象是2019年12月以来在深圳市建立基层工会的单位中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员工。申请时,员工须提供《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职员工关怀救助基金申请表》、定点医院确诊病历、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账户名以申请人姓名为账户名深圳银行卡复印件。

    实在无法准备好申请材料的,可以填写申请表,由所在单位工会盖章申请。其他材料待申请人康复或疫情结束后补齐,可提供电子版扫描件。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援助基金将一次性发放。凡在申请期间违反法律法规受到处罚的,不予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