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去深圳会被隔离吗 来了解最新出入规定

    近段时间,中国有不少城市均出现了本土疫情,包括深圳,也出现了本土疫情。对于出入深圳自然是有些限制的,比如说要核酸检测或隔离等。那么,如果现在去深圳会被隔离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出入深圳最新规定。

    深圳发布最新出入政策
    深圳发布最新出入政策

    其实,当前深圳疫情防控措施已经升级了,主要是为了避免疫情输出。至于现在去深圳是否会被隔离,主要是看哪个地区的。如果是来自低风险所在区域来深返深人员,无需隔离。来自中风险所在区域来深返深人员,须居家隔离14天,具体隔离措施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

    如果来自高风险所在区域,那么必须集中隔离14天。因此,来深返深人员请严格按照防疫的要求,服从出行防疫的工作安排。此外,根据深圳机场发布通知,自6月19日13时起,所有人员进入航站楼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