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宝安区餐饮服务暂停堂食 可到店自取和外卖送餐

    目前大家最关注的的就是各地区新冠肺炎的情况了,尤其是广东省的疫情,广州、东莞、深圳均有确诊病例出现,深圳一名64岁女性确诊,于是,深圳宝安区餐饮服务暂停堂食,但是可到店自取和外卖送餐,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餐饮服务暂停堂食
    餐饮服务暂停堂食

    疫情发生的地区,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很重要。深圳全区市民要按照政府的部署,有序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同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全区原则上不举办大型活动,严控群体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

    深圳宝安区餐饮服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尤其是餐饮行业的经营会受到影响。6月21日,宝安区福围社区封闭、封控区的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一名64岁女性确诊病例。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圳市宝安区所有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

    值得注意的是,全区所有餐饮服务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送餐服务。还有全区单位食堂(含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工厂、工地、企业等食堂)实行测体温进场、分批分时段就餐,用餐时应错位间隔就坐,具备条件的应当设立餐桌隔档设施。聚集性、密闭空间文体娱乐场所也暂停开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