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基金最大老板是谁?三剑客包括萧楠张坤吗

    易方达,全称是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最大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不少人好奇,易方达基金最大老板是谁?三剑客包括萧楠和张坤吗?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易方达最大老板是谁
    易方达最大老板

    官网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易方达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3万亿元,总部设在广州,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子公司。股东分别为: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持股22.65%;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2.65%;盈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2.65%;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5.10%;广州市广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股7.55%;员工持股合伙企业,合计持股9.39%。

    值得一提的是,易方达在业内相当有名,其中有三位基金经理被称为三剑客,分别是张坤、萧楠、陈皓。不过,最近张坤的基金表现比较差,遭到一些基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