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昨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其中一例为东莞在校生

    近期,广东的疫情备受关注,根据消息称,广东昨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那么这两例病例分别在哪里?据悉,除了一例在深圳之外,东莞也新增了一例,而且也是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的住校生,为前一日确诊病例的同学,该学校地处麻涌镇。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6月21日0-24时,广东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2例,深圳报告1例,东莞报告1例。6月21日,我市麻涌镇通报1例地方确诊新冠肺炎(轻型)病例,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调查中发现的。

    井某,男,20岁,就读于广州新华大学东莞校区(位于麻涌镇),该校学生。6月18日晚,经筛选为我市确诊病例李的密切接触者,并落实防控措施。6月21日,井某核酸采样结果呈阳性,即被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病情稳定。

    目前,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相关居住和活动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