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一年多了会被起诉吗 后果很严重

    如今支付宝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其中很多人都喜欢从借呗借钱,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按时还款导致出现逾期。有网友询问,借呗逾期一年多了会被起诉吗?具体有哪些后果?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借呗逾期
    借呗逾期

    一般情况下,借呗逾期超过三个月,基本上就会被判为恶意逾期,不管金额多少,都可能会被起诉,所以借呗逾期一年多肯定会被起诉的。如果借呗出现逾期后,可能会面临被系统限制,额度降低,甚至芝麻信用分降低,最终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