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发布离深通告 最新高速通知你看了吗

    离开深圳到其他城市,或者到深圳出差旅游,就要留意交通信息,尤其是要跑高速的人,要看相关紧急通告。那么,现在深圳禁止离深吗?或者说,深圳现在是只能进不能出吗?据悉,深圳发布离深通告,大家看看离开深圳是要怎样的手续吧。

    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告中获悉,自6月20日0时起,通过各交通站场离深出省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告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自6月20日0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站场离深出省的旅客,均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悉,东莞在高速公路管理方面更加严厉,自6月18日晚7时30分起,对经过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4地高速路口的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而深圳则没有这样措施,是可以离开深圳的,不过一定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在此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们,如果要进入深圳或者离开深圳,这是允许的。只不过,一定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实,在这个非常时期,减少出行,尽量留在本地是最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