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7月1日前后北京入京政策规定 需二次安检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届时北京将会有庆祝活动。不少人好奇,在7月1日前后入京,北京方面有没有发布相关的政策规定?据最新通知,进京需二次安检。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7月1日入京规定
    7月1日入京规定

    据《关于加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寄递物品安全管理的通告》,6月21日至庆祝活动结束,各地寄递企业对寄往北京的邮件快件必须经过X光机安检,并逐一加盖或粘贴过机安检标识,安检标识应当载明安检单位和安检省份。北京寄递企业对各地寄往北京的邮件快件全面实行投递前“二次安检”,对北京市同城邮件快件落实投递前过机安检,无安检标识邮件快件一律退返,不得投递

    梳理发现,安徽全省火车站、山西太原南站和太原站等地对进京列车实行“二次安检”。“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进站时,安检人员对其证件、人身、物品进行第一次安检;在进入候车室上车前,进行第二次安检,严防危险品、违禁品被带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