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收到世卫溯源报告 病毒来源确认了吗

    疫情发生之后,世卫组织一直在寻找真相,最近中国收到世卫溯源报告,那么世卫组织确认病毒来源了吗?根据世卫组织的调查已经确定新冠病毒的源头并不在中国,反而是美国有种做贼心虚的表现,在病毒源头的问题上,美国一直把黑锅甩给中国,而且又不愿意让世卫进入美国实验室调查,背后原因引人深思。

    病毒源头
    病毒源头

    新冠疫情是威胁人类社会的一大杀手,病毒从何而来是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可追溯性是一项科学任务。世卫组织已经来中国调查,并指出中国极不可能是病毒的源头,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多次向中国泼脏水,但实际上,美国才是最受怀疑的国家。

    近日,世卫组织最新报告出炉,美国神秘肺炎的真相或将向世界揭开,美国多次上演贼喊抓贼,白宫这一次需要给全世界一个交代。世界卫生组织发布了关于可追溯性问题的最新报告,指出部分疑似COVID-19的样本出现时间早于在中国发现的首例病例。事实上,在疫情期间,类似的科学报告层出不穷。包括意大利、巴西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现,新冠病毒早已存在。中国虽然是第一个报告新冠病例的国家,但发现地并不代表原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