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保护套 价格高达上万元

    香奈儿作为奢侈品,其产品的价格都是非常昂贵的,即便是配件都价格不菲,最近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保护套,那么这个保护套高达多少钱呢?一个保护套的价格都是土豪级别的,让普通消费者望尘莫及啊!售价超17000元的Airpods保护套你会买吗?

    香奈儿
    香奈儿

    近日,香奈儿在2020/2021巴黎工坊系列推出两款珍珠皮革AirPods保护套。两款机型均适用于经典AirPods和AirPods Pro。两者都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它们由小羊皮制成,并配有珍珠和皮革交织而成的链条。正面饰有以水钻点缀的香奈儿经典双C标志。官网显示,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675美元,约合人民币17300元。

    香奈儿是法国奢侈品品牌,创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中文名是加布里埃·香奈儿),该品牌于1910年在法国创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