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立海大厦在哪里 由哪家公司建成的?

    6月21日9时50分左右,重庆立海大厦负三楼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受伤,目前无生命危险。现在重庆立海大厦备受关注,那么重庆立海大厦在哪里?是由哪家公司建成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重庆立海大厦最新消息
    重庆立海大厦最新消息

    立海大厦位于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由重庆立海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建成,总建筑面积55276,总占地面积3268,共计房屋600户,小区物业公司为重庆锦绣山庄网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据了解,重庆立海大厦周边配套设施很好,无论是在医疗、还是在教育或者购物方面,都是备受关注的。

    重庆立海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于1997年5月1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是吴智宏,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内从事经营);销售:建筑材料(不含化学危险品)、装饰材料(不含化学危险品)、木制品、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金属制品、铸铁管件、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汽车零部件、摩托车及配件、日用杂品(不含烟花爆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