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开东莞出省新要求 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是要做好相关的核酸检测的。近段时间广东省的疫情引起关注,尤其是广东、深圳、东莞都出现新冠确诊病例。那么如果要出省的话,现在离开东莞出省新要求是怎么样的?

    东莞疫情防控
    东莞疫情防控

    要说东莞最新疫情,6月20日0至24时,新增本土确诊1例在广东东莞,确诊病例贾某某是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的学生,目前,新华学院只进不出,停止一切线下教学,统一提供线上教学。东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离开东莞要核酸检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格人员出行管理,东莞市严格落实涉疫重点区域管控要求,封闭区域内人员足不出户,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目前,深圳、东莞各有一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所以离深出省人员也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各类公共交通要落实体温检测、亮码出行、严禁红黄码人员搭乘等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