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定钟楼超市孙经理事件 涉事公司背景资料曝光

    据媒体报道,近日保定新钟楼超市诬陷孩子偷窃事件引发外界关注,一开始超市经理拒绝道歉,并且说了很难听的话。最新消息显示,保定钟楼超市孙经理已经道歉。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保定钟楼超市背后公司的资料。

    保定钟楼超市事件
    保定钟楼超市事件

    资料显示,保定钟楼超市是钟楼商厦的超市。保定钟楼商厦座落于保定市繁华市区裕华东路,是一座大型现代化综合零售商场,始建于1994年5月。钟楼商厦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营业面积13000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6500万元,现有员工1000余名。

    另外根据企查查资料显示,保定钟楼商厦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是保定钟楼商厦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其持股比例为74.9960%。袁林持有保定钟楼商厦有限公司25.0040%,是该公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