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汽约车回应女子跳车事件 司机为何更改路线?

    货拉拉跳车事件让网约车蒙上了阴影,最近又发生一起类似的事件,据消息称,首汽约车司机因偏航导致女乘客跳车,今天首汽约车回应女子跳车事件,那么该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司机图谋不轨还是女乘客想太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首汽约车
    首汽约车

    6月12日下午16时,杭州的高女士在乘坐网约车时突然打开车门跳下,导致左臂骨折。这一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6月19日,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首汽约车就此事件相关情况发布说明:

    在该女子从车上跳下来之前,录音中没有出现司机与乘客或乘客命令司机停车的分歧迹象。录音中只有导航声和司机发现乘客跳楼时的惊呼声。

    根据行程记录,行程中没有司机与乘客发生争吵或其他明显声音。整个旅程中司机和乘客之间的语言交流很少,也没有“司机和乘客说话”之类的内容。

    跳车事件是由于司机与乘客沟通不畅导致乘客误会,进而导致乘客跳车受伤。首约对此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