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风控区暂停线下教学 学校严格管控

    目前我国广东省的疫情受关注,除了广州之外,近日东莞疫情的出现,有风险的地区都加强了防疫措施。结合东莞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东莞风控区暂停线下教学,而且学校严格管控,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莞学校疫情管控
    东莞学校疫情管控

    有疫情发生的地区人们的生活会受到影响,尤其是出现新增病例的话,相关的人员除了要做好管控之外,核酸检测也少不了。目前,东莞市教育局发布重要通知,扎实做好全市学校分级分类疫情防控工作。

    教育局发布重要通知

    据了解,东莞市教育局发布的重要通知中,封控区域内学校和师生员工按以下要求,强化管理。目前在校的暂不离校,不在校的暂不返校。工作需要或特殊原因需要返回封控区域内学校的,应做好居住条件安排,返校后原则上不外出。

    值得注意的是,封控区域内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涉及的师生员工双向流动时间和条件应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发布的解除严格管控通告执行。面对疫情大家不能掉以轻心,相关部门要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和个人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