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台湾62人猝死 当地疫情如何?

    目前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增多,不同品种和厂家的疫苗都引起大家关注,阿斯利康疫苗多数人都有听说过了,关于该疫苗的消息有很多,近日就有消息称,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台湾62人猝死,这是怎么回事呢?目前,台湾疫情如何?

    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阿斯利康疫苗是阿斯利康公司生产的,是一种ChadoX1-S(重组)的病毒载体疫苗。由于易于储存,更适合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使用。前段时间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因为血栓事件受到质疑,现在台湾62人接种后猝死,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疫情的发展,多地都在加强防疫措施,人们对疫苗的关注度始终保持增长。6月19日晚间消息,在日本赠送台湾124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后,岛内各地于6月15日开始扩大接种范围,但是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台湾62人猝死,最年轻者仅42岁。

    受接种疫苗后死亡事件多发影响,年长者疫苗接种率明显下降。至于目前台湾的疫情,19日公布的消息中,新增12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127例本土个案及1例境外输入个案。确诊个案中新增20例死亡。在今日(20日),台湾地区教育部门表示,600名学生确诊新冠,其中幼儿园6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