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入东莞最新通知 没有核酸检测能离开东莞吗

    近段时间以来,广东疫情形势备受全国关注,继广州、佛山、深圳等地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后,日前东莞也出现了疫情,最新情况官方已作出通报。不少东莞网友想知道,没有核酸检测能离开东莞吗?来看看出入东莞最新通知。

    出入东莞规定
    出入东莞规定

    出现新冠确诊病例以后,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行动,并且采取了封闭、封控、管控等三层防疫措施,最新官方通报称,自6月18日19时30分起,对经过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4地高速路口的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能进不能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

    对于全市的其他高速公路入口,也对离莞车辆及人员开展防疫检查。官方通报还明确,建议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也就是说,没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离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