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形针宣布停更 公司回应涉事员工已离职

    提起回形针,相信大家都一脸懵逼,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其实回形针是一家自媒体公司,主要的经营业务是互联网短视频方面。但让人意外的是,近日有媒体报道,回形针宣布停更,这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

    回形针事件
    回形针事件

    公开资料显示,“回形针PaperClip”是一个泛科普类短视频自媒体,成立于2017年底,它致力于打造“当代生活说明书”。回形针制作的视频通常以严谨而活泼的风格,对于每个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硬核”内容进行可视化讲解。

    日前,根据回形针PaperClip消息称,目前回形针团队的涉事的两位员工均已离职。并就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其中聂某于2018年7月加入回形针,当时为国内某大学学生,曾担任内容实习生一职,已于2019年7月离职;季某于2020年5月加入回形针,曾担任内容作者一职,已于2021年5月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