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形针怎么了? 宣布停更的原因是什么?

    回形针是一家自媒体,泛科普类短视频,吸引许多的粉丝,通过消息了解到,多大百万粉丝。我们所熟悉的自媒体突然宣布停更的消息,引起广大网友高度关注,面对消息传出,大家纷纷询问回形针怎么了?这次宣布停更的主要原因是员工不当言论事件。下面一起了解一下这家自媒体。

    回形针事件
    回形针事件

    “回形针PaperClip”是一个泛科普类短视频自媒体,成立于2017年底,它致力于打造“当代生活说明书”。回形针制作的视频通常以严谨而活泼的风格,对于每个人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硬核”内容进行可视化讲解。

    同时具有商业性质,主要通过广告植入或为品牌制作视频获得收入,并通过视频创收来投入下一个高质量的视频制作。

    2020年初,回形针制作的《关于新冠肺炎的一切》短视频。截至2月3日,视频全网播放量超过1亿,微博播放量8000万,微信阅读量3000万,在看46万。回形针微信公众号涨粉120万,微博涨粉160万,B站涨粉40万。

    回形针归属公司是北京干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4-13,法定代表人为吴松磊。这家公司制作的视频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知识,有很大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