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市出城最新规定 这四个高速路口只进不出

    现在东莞疫情牵动着群众们的心,由于现在发现了1例确诊病例。而东莞市采取疫情防控措施,比如说对部分区域进行封闭式管理。对于在东莞市内的朋友来说,出城有哪些限制?这才是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东莞市出城最新规定。

    东莞出入规定
    东莞出入规定

    据了解,在今日(19日)东莞市发布了最新出入规定,根据最新规定,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以,现在东莞市还是可以出城的。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东莞市对部分高速公路进行限制。据悉,现在东莞市对经过东城、南城、万江、麻涌等4地高速路口的所有车辆采取管控措施,只进不出,待核酸检测结果后变更管控措施。全市其他高速公路入口,对离莞车辆及人员开展防疫检查。因此,大家在出发前一定了解清楚当地的疫情防控措施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