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 成本真的那么高吗

    “一支雪糕最贵卖66元”,你能相信雪糕价格如此高吗?近日,冰淇淋品牌钟薛高引发争议,该品牌创始人林盛在采访时表示“成本要40元,消费者爱要不要。”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成本真的那么高吗?下面来了解下。

    钟薛高雪糕
    钟薛高雪糕

    值得注意的是,钟薛高曾被行政处罚两次。其中一次处罚,钟薛高自2019年3月起,在天猫网上销售的一款轻牛乳冰激凌产品网页宣传“不加一滴水、纯纯牛乳香”等宣传内容。经核实,该款冰激凌产品配料表中明确含有饮用水成分。

    另外一次处罚,其销售产品酿红提雪糕页面宣传“不含一粒蔗糖或代糖,果糖带来更馥郁的香气,只选用吐鲁番盆地核心葡萄种植区特级红提,零添加,清甜不腻”的内容。事实上,这款雪糕采用的只不过是普通的葡萄干,并非吐鲁番盆地核心葡萄种植区特级红提。

    问题来了,钟薛高成本高在哪里?这个恐怕只有林盛自己才知道了。一支雪糕最贵卖66元,虽然价格昂贵,但是钟薛高雪糕的销量却不错,看来很多消费者还是愿意购买这个品牌的雪糕。